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鲨鱼船可腾空4米 堪称富翁终极玩具(组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4:07

  本报讯 英国媒体18日报道称,美国发明家罗布·伊纳斯专门制造了一艘大鲨鱼造型的船,采用玻璃纤维,速度极快,堪称百万富翁们的终极玩具。

  这艘怪船既可以潜水,又可以从一侧滚动到另一侧,甚至还能上演腾空特技,高度接近4米。它的外形酷似一头大白鲨,也“长”有背鳍、令人生畏的颚,以及像匕首般锋利的牙齿。

  它装有一台260马力发动机,水上行进速度可达到每小时80公里,水下潜行速度可达到每小时32公里。

  美国海军负责研究事务的一名军官特地来了解他们的设计。伊纳斯表示他们之所以如此热爱这项发明,主要原因就是它“非常不实用”。

  伊纳斯希望能够在2010年晚些时候,在南非或者圣地亚哥沿海驾驶这艘船与真正的鲨鱼共同畅游大海。 (宗禾)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