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一名警察局长变性成女人 将妻子登记成养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4:07
  本报讯 据媒体18日报道,印度一名警察局长潘达变性成了女人,为了继续照顾太太,他还让太太变成了自己的女儿。

  据报道,潘达是乌塔省会的警察局长,打击犯罪成绩卓著。日前,他忽然打扮成女人到警局上班,他还跟大家宣布他已经成功变性,今后就是女人了。

  潘达说,为了让跟了他好几十年的太太生活不成问题,他已经去户政机关变更登记,把太太当成养女,每个月还会给她大约3200元人民币的生活费。他还透露,他一直希望当女人,这些年也苦了他太太了。他说,变性以后,太太就不用当有名无实的潘太太,可以当名符其实的潘小姐了。不过,潘局长没有说潘小姐可不可以交男朋友。(宗禾)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