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芬兰再次向巴基斯坦灾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9日04:49
  新华网赫尔辛基8月18日电芬兰外交部18日发表公报说,芬兰政府决定再次向巴基斯坦洪灾灾民提供320万欧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公报说,芬兰政府此次提供的援助将主要通过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芬兰红十字会等机构为巴基斯坦洪灾灾民提供毛毯、炊具、蚊帐等生活住宿用品以及食物、水和医疗卫生必需品等救援物资。这笔款项还将用于救援物资的后勤运输以及灾区各项善后工作。

  本月9日,芬兰政府已向巴基斯坦洪灾灾民提供了120万欧元人道主义援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芬兰分会此前也向巴基斯坦灾民提供了10万欧元援助。芬兰红十字会10日还派遣3名工作人员前往巴基斯坦参与救援工作。

  7月下旬以来,巴基斯坦部分地区连降暴雨,遭遇了70多年来最严重的洪涝灾害。这场特大洪灾至今已造成1400多人死亡,另有1424人受伤。洪水还造成5000多个村庄、30多万间民宅被毁,全国约四分之一土地和大量农田被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