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贡山泥石流 > 云南泥石流消息

云南贡山突发泥石流交通电力中断 正在抢修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9日07:33
  中广网贡山8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8分报道,昨天凌晨,云南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普拉底乡力透底村委会东月各河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截至昨天深夜23点30分统计,灾害共造成1人死亡,90人失踪,重伤10人,轻伤30人,县乡通信、电力和交通一度中断。

  灾害发生后,云南省和国家有关部委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展开人员搜救和抢险救灾工作。目前,灾害事故现场已集结1000多人参加抢险救灾。当地救援进展如何,我们马上连线云南边防怒江支队宣传干事钟志芳,请他介绍一下最新情况。

  主持人:目前最新的救援进度怎么样,电力通信是否恢复了,公路有没有抢通?

  钟志芳:目前的救援正在进行中,贡山县城和普拉底乡电力通讯以及东月各村的通讯都是通的,但是东月各那个地方由于遇到泥石流之后,电还没有通,昨天他们正在连夜抢修,公路也还没有通,也正在抢修。

  主持人:通讯方面呢?

  钟志芳:通讯方面手机可以通了,但是发生泥石流当地的情况,泥石流现场的地方互联网那些还不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