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一施工方搞错封路时间 造成大范围堵车(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19日07:37

  昨日上午8时许,由于施工单位搞错了时间,提前一天封闭了南二环路西南高架桥,造成大范围堵车。 记者 刘红涛 摄

  昨日早高峰,沈阳南二环路大面积堵车。记者在现场调查时注意到,堵车原因竟然是道路施工企业搞错了施工时间,提前封道。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无人出面愿意为早高峰那场莫名其妙的大堵车承担责任。

  上午8时许,沈阳市和平区南二环路砂阳路下道口,向西至大坝路转弯路段上,行车道成了大停车场,所有车辆都堵在了路上。很多司机使劲按动喇叭,但是仍不见前面的车挪动。“到了大坝路路口发现,通向铁西滑翔下道口的西南高架桥封闭维修。也没有听说这段路今天封闭维修呀!”司机刘伟说,原本不到10分钟的路程,却花了将近1个小时。

  上午9时许,封闭在西南高架桥上的砾石堆被清出两排车道的空隙,南二环路上的滞留车辆才慢慢被疏通。

  上午10时许,在西南高架桥北侧路面上还堆放着封道时用的大牌子和成堆的砾石,四排车道仅剩下了两排,而通往铁西滑翔下道口的路上已经有很多路面被施工机械刨开,仅能通过一排车辆,车辆行驶缓慢。

  在施工现场,一名施工单位的负责人表示:“记错时间了,提前封闭了道路。 ”

  下午4时许,沈阳市交警支队规划科闵阔科长表示,本应是18日晚9时开始施工,但是施工单位却17日晚开始施工。闽科长说:“没有通知交警部门就封道施工,使交警没来得及提前进行封道信息的发布,市民不清楚路况。 ” 记者 刘红涛 实习生 朱紫溪

  相关链接

  沈阳西南高架桥施工调流

  本报讯 主任记者温俊勇报道 从昨晚9时起至9月30日,沈阳西南高架桥北半幅机动车交通封闭,同时恢复南半幅的西向东交通。

  原从二环路经西南高架桥从和平去往铁西方向的车辆,需从和平大街和南京街下口驶离二环路,绕行砂阳路、南八马路、南五马路或由大堤路口左转,绕行于洪新城地区进入铁西区。

  由于工农桥失火现已封闭,南京街砂阳路南北方向车流较小,为从砂阳路分流前往铁西车辆,取消南京街砂阳路南向西方向的禁左,允许车辆左转进入砂阳路。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