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泰安银行爆炸案开审:无法还贷款萌生抢劫念头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19日07:41

  8月17日上午,发生在泰安市宁阳县的“1·02”爆炸案开庭审理。泰安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三名被告人的行为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社会影响极恶劣,应当以爆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检察机关指控,2009年8月份,泰安市宁阳县人张某因无法归还即将到期的银行贷款,遂萌生抢劫银行储蓄所的念头。后来,张某将抢银行的想法告诉高某、许某,三人达成共识并多次预谋。随后,三人自制了二套能够遥控引爆的爆炸装置。

  1月2日17时许,被告人许某将载有爆炸装置的自行车放到了银行营业室门前,被告人张某和高某开车在附近等候。当银行工作人员刘某、刘某某准备向运钞车内放装款袋时,由张某指挥,高某引爆了爆炸装置。致使被害人李某、刘某某重伤,被害人刘某轻微伤,所押解款项完好无损。目前,案件正在进—步审理当中。据《齐鲁晚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徐春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