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贺国强:加强对重建资金物资监督检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9日07:39
  中广网北京8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8分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17日来到青海玉树,考察受灾群众安置、灾后恢复重建及监督检查工作。

  在玉树县临时办公点看望县机关干部时,贺国强深情地说,自然灾害古今中外都会发生,如何真正体现以人为本,及时、有力、有序、有效组织抗灾救灾,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新中国才能做到,只有具有强大凝聚力的中华民族才能做到。

  贺国强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3万千伏燃气机组发电项目和玉树县第一民族中学,感谢重建人员的辛苦劳动,要求各援建单位加快建设步伐,确保质量、工期、资金安全,建设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和民心工程。贺国强沿途察看了安置点,嘱托当地干部扎切实安排好受灾群众的吃穿住用,确保大家安全过冬。

  17日下午,贺国强在玉树出席了地震灾后安置、恢复重建暨监督检查工作汇报会,要求着力加强对中央关于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政策措施落实、资金物资管理使用、《总体规划》执行和项目实施以及工作制度落实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同时加强指导和协调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抢险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监督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