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太偷鸡蛋撒腿跑 年轻收银员追上放条生路

2010年08月19日08:02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 昨日上午10点左右,在凤凰山路北段一家超市里,一名六旬年纪的老太趁着收银员给其他顾客结账时,偷偷拿起两袋鸡蛋撒腿就跑,据收银员说,别看年纪挺大,跑得倒不慢……而老太拎鸡蛋奔跑,年轻收银员在后面追的场景,也让周围不少市民心里觉得挺不是滋味。

  知情者张先生告诉记者,10点左右,这位身穿花格衬衫、头戴大檐帽的老太来到了店里。在店里转了一圈之后,老太拎了两桶酱油到收银台。此时,收银台前已经有好几位顾客在这里结账,老太站在人群后面。本来以为老太是在这里排队,没想到竟是为了躲到收银员的视线之外,趁收银员不注意,伸手拿了两袋500克的鸡蛋,连酱油也没拿,撒腿就往外跑,等老太跑到店门口时才引起了收银员的注意。“这时候收银员追上去,让老太停下来交钱再走,可老太却跟没听见一样,头也不回。”张先生说,最后收银员追上去将老太拦了下来,直到收银员警告她要报警时,老太才不情愿地掏出20元钱。老太的举动引起了周围市民的围观。最终,老太在征得收银员的同意后,转身跑开,消失在胡同里。看着老太离去的背影,不少市民都一阵唏嘘:“都这么大年纪了,做这事让后辈人怎么看?”有知情市民说,这名老太已经有“前科”,几天前就被另外一家超市收银员堵在了大门里。

  记者 曹建民

  

(责任编辑:徐春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