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眉山暴雨造成两乡镇被淹 部分群众被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08:17
  中新网眉山8月19日电 (记者刘忠俊 实习生卿诗杰)19日7时许,记者从四川眉山市防汛办、气象台获悉,眉山西部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局部出现大暴雨,截止凌晨7时许,眉山最高降雨量位于盘鳌乡的黄莲埂水库135.7毫米。

  受暴雨影响,位于东坡区盘鳌乡的黄莲埂水库紧急泄洪,造成下方的部分乡镇、村庄进水临河民房进水被淹,东坡区三苏乡有部分村民被洪水围困,具体人数尚不清楚。

  灾情发生后,当地迅速启动防洪预案。眉山消防官兵已赶往现场展开救援,当地武警正在紧急集结赶往现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