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路边摊醉酒男全裸 民警四次给其穿衣又脱下(图)

2010年08月19日08:25


    来源:山东商报

  8月17日深夜,一位喝的醉醺醺的男子来到路边扎啤摊,又点了四杯扎啤。这些酒下肚,男子突然脱光了衣服,躺在地上睡起了觉,这可吓坏了周围吃饭的男女顾客,赶紧拨打了120和110……

  8月17日晚上12点左右,一位40来岁、身材魁梧的男子来到了济微路与经十路附近的一家路边扎啤摊,醉醺醺且满身酒气的他坐下后,竟然还要喝酒,向摊主要了4杯扎啤,便继续喝了起来。

  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这四杯啤酒就下了肚,男子的精神显得有些恍惚,随即自己脱起衣服来,此时周围的人都没有在意,以为他只是觉得热,脱掉上衣而已,谁知这个男子竟然一件一件,将身上的衣服脱了个精光!

  周围的顾客和摊主全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其中有两位女顾客更是赶紧捂上了眼睛,扭过了头。这位男子却对大家的反应全然不顾,把脱下的衣服铺在地上,躺在地上就要睡觉,由于地面比较硬,男子还不停地翻身调整位置,嘴中喃喃自语不知所云。

  “是不是遇到什么烦心的事情喝多了?”周围的顾客说道,摊主上前对其进行劝说,但是没有效果。面对这种情况,大家非常担心男子的健康状况,于是拨打了120和110求助。民警赶到现场,先后四次帮男子穿上衣服,但是男子迷迷糊糊地又一次次将衣服脱下。该男子意识稍微清楚后,让民警帮助穿上了衣服,但是坚决不上救护车,“我没事儿,就是喝多了”,随后谢绝了民警的帮助,独自一人离去。

  文/图 记者 梁赓

  

(责任编辑:徐春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