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卡梅伦领导的联合政府执政百日 获民众认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9日08:22
  新华网8月18日电 英国18日公布的一份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首相戴维·卡梅伦领导的联合政府自5月中旬执政以来,其表现获得民众认可。

  民意调查机构ICM本月13日至15日通过电话调查1001名成年人。这份为英国《卫报》所做的民调结果显示,46%的受访者认为卡梅伦政府干得不错,36%持相反意见。

  结果还表明,政府在应对财政赤字方面的表现也赢得民众支持。44%的受访者说,政府在确保经济复苏方面干得不错,而37%认为做得不好。

  就卡梅伦本人而言,调查结果显示,57%的受访者认为他干得不错,52%则认为他值得信任,“当情况变得艰难时,他能作出正确决定”。

  卡梅伦5月11日晚接任首相职务,随即着手组建新一届联合政府。新政府上台后面临的最紧迫任务是拯救疲软的经济和削减政府巨额财政赤字,为此,它于6月公布了第一份财政预算案,宣布将通过削减公共开支和增加税收减少财政赤字。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