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波多黎各男篮发生内讧队内两将铁定无缘世锦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9日08:11
  人民网8月19日电 据FIBA官网消息,土耳其世锦赛当前,波多黎各男篮却发生了内讧,由于在球队角色方面与教练组及技术人员产生了严重分歧,波多黎各两位球员、主力拉里·阿育索以及替补克里斯蒂安·达尔毛将不会与球队一同前往德国参加热身赛,同样不会参加随后的世锦赛。

  波多黎各篮协已经证实,阿育索与达尔毛均已返回波多黎各国内,篮协将很快宣布替代人选。预计吉勒莫·迪亚兹与大卫·赫尔泰斯将会顶替两人在国家队当中的位置。8月20日与22日,波多黎各男篮将在德国与德国男篮进行两场热身。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土耳其世锦赛,波多黎各被分在了C组,同组对手还包括希腊、土耳其、俄罗斯、科特迪瓦以及中国。如今他们的人员被迫进行调整,对于中国男篮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好消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