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早报:地产股出现回调今日股市走势预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9日08:30
  昨日A股市场回顾

  昨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光大、农行领涨银行股,金融股全面拉升,沪指创反弹新高,逼近2700点大关;深成指站稳半年线。而后受地产、钢铁等表现低迷的影响大盘冲高回落。地产股走势较为疲软,严重拖累了大盘的上涨。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午后大盘震荡走高,深成指率先翻红,在辰州矿业、锌业股份等带动下,黄金股全线大涨,有色金属强势上攻,沪指快速翻红。两市成交量出现小幅放大。但以地产为首的权重板块打压,两市冲高回落,沪指终结三连阳。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2666.3点,跌5.59点或0.21%,成交1303亿元;深证成指报11282.33点,涨0.36点,成交1137亿元。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国土部今曝光囤地炒地情况 揭开发商囤地6大伎俩

  一度风传的囤地炒地名单今日首度由官方正式揭晓。记者昨日从国土部了解到,原定于7月公布的房地产用地中的闲置土地、囤地炒地、向别墅供地以及各地落实保障性住房供地情况也会悉数发布,开发商囤地炒地的各种伎俩也将随之一同曝光,巧借名目囤地背后的动机也不攻自破。

  保监会将沪上开会 险资运用5细则不日出台

  继保监会正式颁布《保险资金运用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办法》),8月11日,保监会又发布《关于调整保险资金投资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市场动态

  市场运行趋势已改 两条主线穿越震荡市

  权重股的整体回落使得指数在前期高点附近再次遇阻,投资者情绪也受到一定的影响,短期市场震荡整理需求明显。不过,从外围环境来看,下半年市场或有能力摆脱单边跌势,只不过投资者的分歧可能会使指数表现出明显的震荡特征;在此背景下,大消费和新经济两条主线仍将贯穿整个下半年。

  政策面存隐忧 非周期性板块或主导“下半场”

  由于当前政策面依然偏暖,且资金面有所改善,大盘仍有望维持震荡上行的趋势。但鉴于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且大盘周期性股的估值修复已进入尾声,大盘上行动力将趋于减弱,投资者应重点把握非周期性行业的局部性机会。

  今日机构看盘

  国金证券:市场担忧楼市政策将继续收紧,大盘在地产股拖累下展开震荡。房地产二次调控传言将对大盘形成压力,大盘若不能快速突破2700点关口,短线调整风险将加大。

  联合证券:地产股出现回调,拖累股指走强,这说明市场对于敏感位置的心理压力极强。从市场运行来看,均线继续呈现多头排列,市场上行趋势没有发生改变。但考虑到市场震荡加剧,建议不要追高或盲目加仓,以防被套,短线仍有一定的风险。

  九鼎德盛:深沪A股在敏感周期双收十字星,需要引起投资者的高度警惕,而这颗十字星是在上证综指三次上攻2686点不果的情况下出现的,如果今明市场收出中阴或长阴,那么A股在结构性泡沫回归或破裂的影响下,其下跌空间也不会小。

  倍新咨询:大盘已经放量震荡了两个交易日,市场经历了光大银行等四只新股上市的考验。5日、10日、20日、30日均线已开始形成多头排列,短期均线系统与现价还有一定的乖离,但幅度不大,这就意味着整理已经接近尾声,大盘最多还剩下一个交易日的整理就会展开突破,否则可能会陷入久盘必跌的怪圈。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