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9国道内蒙清水河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5死5伤

来源:北方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09:14

  8月18日11时30分左右,209国道清水河段110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冀J11494的重型解放牌半挂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翻入国道旁20米深的沟内,造成车上5人死亡5人受伤。

  半挂货车翻入20米深沟

  当天16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重型解放牌半挂货车侧翻在20多米深的沟内,整个车身几乎散架,已经完全报废,驾驶室遭受挤压完全变形,驾驶室内留有斑斑血迹,货车车门上写有“杂技马戏团专用”字样,地面上散落着钢管和成套的儿童游乐飞机模型,还有一些棉褥子铺在地上,上面沾满了血迹。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货车来自河北省沧州市。记者看到,事故发生的地点正处于公路的下坡地段,公路一侧挖开了一条长长的深沟,公路旁边拉起了警示线。据附近村民介绍,货车可能是因为下坡车速较快,来不及刹车导致冲出公路坠入深沟。一位交警正在指挥大吊车清理现场,据其介绍,此次事故造成5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已经被送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人民医院治疗。

  另外,记者在事发现场不远处看到,一辆车牌号为冀J33536的货车停在路边,车上也载有几架儿童游乐飞机模型。车上一位姓张的男子告诉记者:“我们都来自河北省沧州市,在马戏团工作。10天前,我们来到清水河县赶交流,今天交流结束后准备前往和林县,没想到在途中出了事儿。”

  县医院全力救治伤者

  随后,记者在清水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见到了5名伤者。44岁的张成生伤势最为严重,全身两处骨折,头部外伤,复合外伤。张成生说他是河北省沧州市沧县自来屯村人,10天前,他跟着老板来到清水河县赶交流,他们主要负责搭建碰碰车场地。他反复强调:“我不知道司机是谁,也不知道老板是谁,货车突然就冲进了沟里,我坐在货车车斗上一下就被甩了出去,随后什么都不知道了。”记者从该医院了解到,目前5名伤者的伤势都比较稳定,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交警大队展开事故调查

  记者在清水河县人民医院对伤者进行采访时,清水河县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向伤者询问事发时的情况。一位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我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此时驾驶员石某已经不见了。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文/本报记者 田凤元 王晓博

  附:死亡人员名单

  石开心 21岁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大关厅乡后白马村

  孙文华 24岁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

  刘利成 41岁 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县赵河村

  张玉文 51岁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小圆村

  王某某 年龄不详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

  受伤人员名单

  石国杰 44岁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大关厅乡后白马村

  谢德新 58岁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大关厅乡小鹅庄村

  谢中元 24岁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大关厅乡小鹅庄村

  张成生 44岁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自来屯村

  于 彪 20岁 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县正道村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