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冷血司机”梁冠彪月底受审 拖挂婴儿致其死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9日01:01
  香港货柜车司机梁冠彪发现车底卷夹有尚存活的男婴,却没采取任何救助行为,仍然驾车疯狂逃走。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中级法院获悉,“冷血司机”梁冠彪,已被检察机关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该院初步定于本月31日开庭审理此案。

  据市检察院此前公布的案情,4月25日上午7时11分许,犯罪嫌疑人梁冠彪驾驶粤ZEB64港号牌货柜车行经布沙路锦航酒店路段,与行人黎云发生碰撞,致使黎云推行的婴儿车及车内婴儿小麟麟被卷入车底。梁冠彪未作停留,继续驾车前行。当车行至汇佳百货路段、遇红灯停车等候时,有市民发现车底卷夹有婴儿,手脚会动,并伴有啼哭声,提醒梁冠彪下车查看。梁冠彪下车查看,发现车底卷夹有婴儿,但未采取任何救助行为,而是驾车拖挂婴儿快速离开现场。货柜车行出塘朗山隧道,为逃避出关检查,梁冠彪将仍卷夹在车底的婴儿车部件丢弃。

  4月28日,公安机关在塘朗山隧道内发现被害人小麟麟遗体残骸。5月4日,深圳市公安局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提请深圳市检察院批准逮捕该案犯罪嫌疑人梁冠彪。

  据《晶报》
(责任编辑:肖厚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