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三星家族成员跳楼自杀 疑与事业受挫有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19日09:19
资料图片:三星集团创始人李秉喆的孙子、前新韩媒体社长李在灿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8日上午7点20分,三星集团创始人李秉喆的孙子、46岁的前新韩媒体社长李在灿从自家公寓跳楼自杀身亡。

  李在灿是三星集团创始人李秉喆的次子李昌熙的儿子,是现任三星集团总裁李健熙的侄子。他的父亲李昌熙于1991年去世。

  发现李在灿尸体的警卫员申某向警方表示,事发当时,他听到从停车场附近传来“嘭”的一声,当他赶到那里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头破血流,已经没有了呼吸。

  据悉,5年来李在灿一直独自一人住在该公寓5层,他的邻居们都不知道他是三星家族的人,而李在灿也几乎不和邻居们接触。

  警方表示,他们初步认定李在灿是自杀身亡,正在调查他是否留下遗书。相关负责人还透露,李在灿的妻子是前东亚集团会长崔元硕的女儿,金融危机爆发后,李在灿经营的新韩媒体陷入困境,2000年经出售、清算等程序,最终被解散,而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没有工作。目前尚不能确定李在灿自杀是否与事业不顺利有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梁杉整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