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利比亚将为洛克比空难制造者获释1年开派对(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9:57
洛克比空难制造者迈格拉希乘机返回利比亚时,受到英雄式的欢迎,就连卡扎菲也亲自到机场迎接。
洛克比空难制造者迈格拉希乘机返回利比亚时,受到英雄式的欢迎,就连卡扎菲也亲自到机场迎接。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和《爱尔兰太阳报》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卡扎菲安排了来自全球各地的500名青年前往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将于20日为洛克比空难制造者迈格拉希举办获释一周年庆祝派对。

  为此赛义夫·卡扎菲已经花费了数百万英镑来安排这场派对,他们将于本周五(20日)抵达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来欢庆这个“重要的日期”,庆祝活动将设置在象征国家中心的“绿色广场”。的黎波里的一名官员告诉《每日电讯报》,届时将播放去年8月迈格拉希获释踏上的黎波里土地的画面,与会人士将被鼓励大声欢呼。赛义夫·卡扎菲预计将出席该庆祝派对,但目前尚不清楚卡扎菲是否出席这项活动。

  1988年12月,美国泛美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苏格兰洛克比镇上空爆炸,造成机上和地面共270人丧生,其中包括189名美国人;2001年,设在荷兰的特别法庭判处迈格拉希终身监禁,后来将刑期改为27年;2009年8月20日,迈格拉希因身患晚期前列腺癌,医生称其寿命只剩下3个月而被苏格兰政府提前释放。当他乘机返回利比亚时,受到英雄式的欢迎,就连卡扎菲也亲自到机场迎接。利比亚的这一举动引起了英美等国的不满。

  利比亚政府认为,为了避免其他国家的不满,对于为迈格拉希庆祝释放一周年的活动将保持低调。但是有关官员已经证实,20日当天的整个庆祝派对将由利比亚国家电视频道播出。

  一位失去她20岁女儿的母亲苏珊·科恩愤怒地表示:“这真是恶心和糟糕透了,迈格拉希应该在三个月内被执行死刑而不是坐着看大家为他庆祝。”(李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