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20名警员涉嫌虐待嫌犯遭停职查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09:52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9日报道,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传出警方人员采用酷刑虐待嫌犯事件引起公愤后,全国警察总长昨天下令20名警务人员停职查办。

  警方发言人说,警方将会对此事件展开彻查,以揪出警队的害群之马。

  根据ABS-CBN电视台前天播放的一个录像显示,一名便衣警官对一名裸体男子施以酷刑,不但用棍子向他猛打,还拿了一条绳子把该名男子的阴茎绑住,然后使劲地猛拉绳子。

  该电视台并没有说明这起事件是在什么地方发生,也不清楚受害者目前的情况如何。

  据了解,向该电视台提供此录像消息的人身份不明,他是用手机将这起事件拍摄下来的。

  随着该录像曝光后,菲律宾举国哗然。独立人权委员会主席奎孙炳说:“这件事令人感到非常不安,他们这么对待该名男子简直连动物都不如。”

  他说,该委员会将针对该录像展开调查。如此虐待行为被拍摄下来的事件还是首次发生,警方应该及时向该委员会提交调查报告。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