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宫主厨大谈工作经 称讨好总统一家很容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10:43
米歇尔在白宫厨房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每天为美国第一家庭做饭并不是外界所猜测的那样困难”,白宫主厨克里斯特塔·科默福德如是说。

  19世纪80年代从菲律宾移居美国的科默福德日前在访问香港时向媒体透露,奥巴马一家对各种不同类型的食物非常接纳,很容易去讨好他们。

  科默福德说,“这让自己感到十分有福气”。

  她说,奥巴马一家十分喜欢去品尝马里兰蓝蟹等海鲜,对包括中式点心和越南料理在内的各式各样的国际美食也情有独钟。

  科默福德2005年被当时的第一夫人劳拉任命为白宫厨房主管,她也成为史上第一名出任此职务的少数族裔。

  据悉,除了掌管由7名厨师组成的白宫厨房团队之外,主厨还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照看白宫的花园。

  在白宫南草坪的一片僻静之地,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此前开垦了一处菜地,此举也是为了向全美推广健康饮食的倡议。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