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警方捣毁东南部地区一贩毒团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9日11:06
  新华网巴黎8月18日电(记者尚栩)据法国警方消息,近日法国东南部地区阿尔卑斯滨海省和罗讷河口省缉毒人员联合行动,成功捣毁一贩毒团伙,逮捕犯罪嫌疑人数名,并查获大麻150公斤。

  此间媒体18日援引警方消息报道,两省联合行动始于去年9月在蓝色海岸城市尼斯破获的一起贩毒案件。缉毒人员根据有关线索进行了长达一年的监控调查,并于17日和18日两天分别在两省采取行动,成功捣毁了这一贩毒团伙。

  据法国媒体报道,今年以来法国警方和海关加大了缉毒力度。仅今年1月,法国警方和海关即缴获大麻10吨。今年3月至7月,法国警方又接连捣毁多个贩毒团伙,抓获超过100名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