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依法护侨 连云港市赣榆县侨界法律援助中心挂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11:23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办消息,日前,连云港市赣榆县侨界法律援助中心在赣榆县外侨办挂牌。连云港市侨办领导、赣榆县司法局、部分侨资企业及归侨侨眷出席了挂牌仪式。市侨办主任刘娟和赣榆县副县长周正亚为侨界法律援助中心揭牌。

  针对众多归侨侨眷,以及到赣榆县投资的侨港资企业急需了解内地法律法规,正确处理相关法律事务。为此赣榆县外侨办与赣榆县司法局联合成立侨界法律援助中心。该中心专门聘请了赣榆县四季青律师事务所4名执业律师,将为归侨侨眷、侨港资企业提供涉外法规政策咨询,代理各项法律事务。

  据悉该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规范涉侨法律服务工作,依法维护全县归侨侨眷、侨港资企业的合法权益。(刘书娟 任云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