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陪朋友堕胎称被医生骂 找报社要求曝光(图)

来源:西部商报
2010年08月19日11:29
“非主流”的文身女
“非主流”的文身女

  本报讯 长长的头发被染烫成了黄色,后背及其手腕上的文身让人觉得很“非主流”,鼻钉在灯光的折射下显得十分夺目,嘴里叼着一根烟,不时的用眼角的余光观察着身边行人的一举一动。昨日,这位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称,自己的朋友前几天在光机所医院做完药流后疼痛难忍,再次去找该医生医治的时候,竟然被医生辱骂成“马子”。对此,医院方面予以否认。

  陪朋友去看病

  自称被医生辱骂

  昨日20时许,在红旗街附近的麦当劳门口,穿梭不停的人群中有一个女子穿着十分乍眼,长长的头发染烫成了金黄色,下身穿超短牛仔短裤,上身小小的黑色吊带根本遮不住后背和手腕上的文身,鼻钉在后面灯光的折射下显得十分耀眼,该女子嘴里还叼着烟。

  “你们应该好好报道一下这个没医德的医生,8月16日的时候,我陪我女朋友去光机医院看妇科病,但是没想到小肚子一直都在疼,昨天晚上的时候特别严重,实在不行了我们就又把女朋友送到了光机医院,我就感觉那个大夫根本就没给我女朋友治好,当时就要求她出示医师证,没想到她竟然骂我是‘马子’,说我没有资格看她的医师证,当时我就火了,打了110,由于那时我女朋友肚子太疼了,没等警察来,我就把朋友送家去了。”

  谈话间,李女士很认真地说,“我能是那种人吗?我的孩子都7岁了,那个医生就那么骂我,她太没有医德了,怎么能随便骂人呢?”整个谈话过程不过10分钟,这个打扮“非主流”的妈妈说她的孩子自己在家,便急急匆匆地消失在人群中。

  我都60多岁了

  哪敢跟她们吵架

  对于这个打扮个性的女孩的说法,今年60多岁的长春市光机所医院妇科张医师无奈地说道,“昨天17时的时候我正要下班,但是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是前几天我给做的药流的女孩子现在疼得特别厉害,让我赶紧过去给治病,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在那里没有治疗仪器,还没等我说完那边就挂断了电话,没过多长时间她们3个女孩子就来了,对我大吼大叫,我这么大年龄了哪敢和她们吵架,只能赶紧带着之前做药流的女孩去手术室,刚刚关上手术室的门,门外的两个女孩子就不停地砸门,要进来看看,说我是庸医,没资格看病,后来我们院长和几个同事全过来了,那几个女孩看到医院的人过来了,就给110打电话了,当时都吓坏我了。”

  那女孩子的肚子为什么那么疼呢?张医师表示,该女子在怀孕前的妇科疾病就已经很严重了,做完药流之后还没有按照医生的叮嘱去检查身体,致使该女孩的肚子疼痛。(实习记者 刘诗尧/报道 张术/摄)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