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男子潜入邻居家抢劫 嫌钱太少绑架并杀死女邻居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1:32

  本报8月18日讯 (记者 郭卫艳)左权县21岁的男子姚某深夜潜入邻居家中抢劫,因嫌抢来的钱太少,先将女邻居绑架,随后又将其杀死并放入旅行箱内抛尸。今天,太原公安小店分局对外发布,姚某与其女友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目前已被刑拘。

  14日晚11时许,小店公安分局北营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太榆路发现一个红色旅行箱,箱体有温度,按重量疑是有人在内。现场勘验显示,红色旅行箱被放在太榆路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东侧便道的花池灌木丛下。箱内有一具女尸,呈“N”字形放置,箱体完好。民警经对尸表检验发现其颜面青紫,有窒息征象,嘴上堵有湿毛巾并用胶带粘于面部。

  经过民警调查走访,获取重要线索,一名叫张某的女子曾在8月14日凌晨被绑架,犯罪嫌疑人曾用张某的手机,与张某家人联系,索要赎金10000元,并威胁拿不到钱将杀人灭口。8月15日凌晨5时30分许,根据技术手段,民警在省城许西村某旅馆将姚某、王某两名涉案嫌疑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姚某,左权人,21岁,现无业,暂住于南黑窑村其女友王某的租住处。因其经济拮据,一直预谋实施抢劫。8月14日凌晨2时许,姚某从暂住处翻窗进入隔壁305房间,持刀胁迫正在熟睡中的张某,抢劫其财物。共抢得手机2部、银行卡2张及现金230元。但姚某对抢得的财物并不满足,又将张某挟持到其居住的306房间,并给张某的家人打电话,声称其女儿被绑架,索要赎金10000元,未果。于是,姚某用电源线将张某勒死,并装入一个红色旅行箱内。8月14日20时许,姚某与女友王某乘坐出租车将装有尸体的旅行箱弃于许西村东侧的灌木丛内后,并在许西村一旅馆内藏匿。

  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