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立委”爆机场输送带箱装垃圾或引意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11:38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近来频频揭露桃园机场弊端的国民党“立委”罗淑蕾19日再爆料,连接飞机与空桥的电源线输送带置放箱里都是垃圾,万一飞机启动时,垃圾被吸进飞机引擎,可能酿成爆炸意外。

  据报道,针对桃园机场发生飞机误闯跑道,机场管制员却未察觉的问题,罗淑蕾19日上午受访表示,机场问题不只如此;她出示照片指出,机场跑道两旁杂草丛生,长得像树一样高,不仅有碍观瞻,也会妨碍飞机起降视线。

  罗淑蕾接着出示照片说,更离谱的是,飞机电源线输送带是连接飞机停靠时与空桥相接之用,靠输送带提供电源,输送带平常都置放在空桥下方的一个箱子里;但箱子里面都是垃圾,万一飞机启动时,这些垃圾被吸进飞机引擎,可能会酿成爆炸等飞行安全意外。

  此外,罗淑蕾说,机场问题接二连三,已经不是成立诊断小组就可以解决,应该要把该换的人都换掉。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