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关注转型升级 江门市调研组到鹤山侨资企业调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11:59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鹤山外侨局消息,为进一步掌握侨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有关问题,了解侨企在转型升级方面的思路,更好地为侨企服务,8月18日上午,广东省江门市人大常委吴焯荣、侨工委主任梁国昌以及江门外侨局副局长蔡红珍率调研组一行七人到鹤山侨资企业精联印刷有限公司及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在鹤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外侨局局长、市侨联主席李婉清以及两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企业了解公司的经营情况,并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侨企实施转型升级的情况,重点了解他们对政府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方面的期盼。

  两企业负责人均介绍说,经历了金融危机后,公司切身感受到加快转型升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今年两公司均加大了投入资金进行了技术升级和企业管理升级,为公司拓展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打开了新渠道。公司负责人还说,近年,在各级部门的关心下,特别在各级统战侨务部门的支持下,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公司依然保持稳步增长。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挖掘潜能,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同时,继续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改善工人生产生活条件,积极营造公司关心员工,员工热爱公司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引导全体员工积极支持企业转型,共同推动企业走向快速发展的新轨道。调研组还与公司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解决企业用工难、政策如何扶持到位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吴焯荣对两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积极开展转型升级及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并希望侨务部门要发挥部门优势,不断拓展与海外交流的合作空间,为企业转型升级,走出去开展经贸交流做好相关服务及指引,推动侨企又好又快发展。(施慧冰)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