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安福特放弃国产Kuga 将推小型SUV(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13:48
  长安福特投产SUV的消息早以被各大媒体炒作的沸沸扬扬,而福特旗下的哪款车型将落户长安福特一直有很多的猜疑。长安福特相关负责人曾经表示将会引进与福克斯同平台的“kuga”车型,而据我们进一步了解得知福特将放弃“kuga”,确定将引进与嘉年华同平台的小型SUV“EcoSport”。

  国产kuga定价将与进口锐界“冲突” 被福特放弃
【与国产福克斯同平台的kuga】
  福特kuga是与福克斯同平台的产品,目前国产的搭载1.8L/2.0L发动机的福克斯售价区间为:10-14万元。如引进福特kuga国产,定价至少将在18万元左右,而进口的锐界2.0T车型预计售价将在20多万元。福特kuga国产势必将在售价方面与锐界发生一定的重叠。所以,引进福特kuga的计划被即将进口的“锐界”无情封杀。

  EcoSport与嘉年华同平台 预计售价13万左右
【已经国产的福特新嘉年华】
  福特EcoSport是南美福特的产品,与A0级紧凑型轿车嘉年华同平台,属于小型的SUV产品。目前国外在售的车型为08年小改款车型。长安福特将引进最新款的车型到国内销售,新款车型目前尚未发布,但是在外形方面的部分特征将具有新嘉年华身上的设计元素。
【目前海外在售的老款EcoSport 轴距与嘉年华相同】

  福特EcoSport属于紧凑型SUV,车长仅为4.2米。不足2.5米的轴距与嘉年华相同。新嘉年华的尺寸为:长3950/宽1722/高1467(mm), 轴距:2490(mm)。看似外形较小的老款福特EcoSport的车宽达到了近2米。福特EcoSport是2004年推出的产品至今已经生产了近7年,这款车型即将进行换代。

  国产后将采用1.4L与1.6T发动机 1.0T未来有望搭载
【福特全新EcoSport 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EcoSport引进后,将搭载现款嘉年华的1.4L发动机,而福特目前正在大力推进“EcoBoost”绿色高效动力总成策略。EcoBoost的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采用涡轮增压以及缸内直喷技术,进而实现小排量大功率的目标。而下一代福克斯将采用的1.6T以及福特全新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有望率先搭载在EcoSport的身上,预计搭载1.0T动力的EcoSport最低售价将会下探至10万元左右。

  福特EcoSport引进后将填补国产合资品牌在低价紧凑型SUV产品中的空缺,目前在这一领域还暂无竞争对手。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