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花博会梦想馆公开 几米作品改编预告片增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13:47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花博会梦想馆19日上午首度公开,由知名绘本作家几米作品改编的《躲进世界的角落》动画剧预告片也曝光,把温馨可爱的绘本以真实感十足的动画方式呈现。台北市长郝龙斌观看后惊喜的表示,“软实力是台北这座城市最令人惊艳的活力”。

  花博梦想馆由“工研院”负责规划布展,19日上午在梦想馆旁的梦想剧场首次公开高达9米、宽14米的几米原画彩绘墙与立体花柱,并播映首部几米原著改编的动画预告片,梦想剧场以几米作品《躲进世界的角落》为文本,运用装置与动画影像搭配的表现形式,营造出一个特有而迷人的叙事空间。

  几米认为,人们的梦想需要育成的场所,随着年岁渐长,人们常常会遗忘心中充满梦想勇气的小孩。每个人心中都有个“小米”,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角落,而梦想剧场正是台北市政府献给想梦市民的礼物。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