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因酒吧搭讪闹出人命 港警方逮6嫌有人涉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14:18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年轻人到酒吧消遣寻开心,却搞出人命收场。两批分别是本地和“竹升仔”青年,18日凌晨在尖沙嘴一间楼上酒吧消遣时,一名少女被陌生青年搭讪时表现受落,其男友不满下掌掴她,引发两帮人冲突,双方其后混战街头,有人拔刀刺伤两名青年,最后一死一命危。警方事后拘捕6名本地及外籍青年。

  现场为诺士佛台1号10楼酒吧Club SOSO。警方曾指油尖区内楼上吧为区内带来毒品及醉酒闹事等连串问题,内部设立“四级制”,加强巡查问题楼上酒吧,据了解,涉事酒吧并非警方所列的巡查黑点。

  消息指出,该店前晚为“女士之夜”,女士入场费用全免,全场几近爆满,约300名客人中约三分之二是女性。据知,涉事两帮青年分别为“本地帮”及在外地长大华裔的“竹升帮”,其中一帮为全男班。现场消息称,事发时,其中一方正为友人庆祝生日,其间一名少女被陌生青年搭讪,双方言谈甚欢,惹来少女男友不满,当众掌掴女友,另一方为此与打女友者争执,继而引发两帮人冲突,酿成命案。

  被刺死青年为24岁张健龙(译音),据知他靠当散工维生,腹部及左手中刀,初时仍有知觉,惟送院抢救后延至早上11时许不治,警方将于今日验尸确定死因。另外,29岁男子黄×耀亦在混战中背部遭捅3刀,未等及救护员到场即负伤乘的士自行到医院求医,治理后情况危殆。

  昨日事发后,涉案两帮人情绪仍然不稳,两名衣着性感的少女更在街头相拥,其中一人跪地痛哭大呼“对不住呀,对不住呀……”,在场一名女子疑认出凶徒,向警员告发说“是他打人先”,同行男子闻言大怒,当着大批警员面前冲前挥拳打倒对方,随即被警方制止拘捕,情况一度混乱。

  警方其后用了不少时间,始将有关人等制服带署问话,至昨晚共拘捕6名涉案男子(22至29岁),包括一名外籍青年,警方只称他们“涉嫌与案有关”被捕,未详述持刀凶徒是否已落网。

  消息指出,被捕人中部分有黑帮背景,此外,由于警方仍未检获杀人凶刀,不排除有人在逃。案件已交由重案组跟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