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药监局征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标语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8月19日14:20
  为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提高餐饮服务经营者的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大力宣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和整治成效,显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强化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的决心和信心;深入普及安全饮食的常识,提高公众科学消费意识和维权意识,全面提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拟在2010年9月初在全国开展以“安全饮食,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鼓励社会参与,提高宣传成效,营造良好氛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向全社会征集首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标语和标志,征集时间为2010年9月19~23日。热忱欢迎社会各届踊跃参与。

  联系人:张晖

  电 话:88330508

  邮 箱:zhanghui@sdfda.gov.cn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