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映秀泥石流:新城清淤工作因暴雨推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14:26
  中新网映秀8月19日电 (鄢银婵 何浠)19日凌晨,映秀迎来新一轮暴雨袭击,导致岷江再次改道,映秀新城再次面临洪水威胁。原定于今日完成的新城清淤工作亦被推迟。

  据了解,19日凌晨的暴雨,使映秀泥石流灾区引发新的泥石流,堰塞湖左岸泄洪槽被堵塞。汹涌而至的岷江河水冲击着刚刚建好的子堰大堤,映秀新城再度告危。为确保大堤安全,抢险人员立即投入到“新城保卫战”中,原本负责清淤工作的部队官兵也转移战场。

  19日下午13时,经过短暂休息的抢险人员再次拿上铁楸等清淤工具,继续开展清淤工作。现场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清淤工作可能要推迟到明天下午才能完成。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