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男子亲戚家偷窃被发现 挥刀砍死13岁外甥女

来源:北方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14:43

  8月5日,39岁的单某某在亲戚家盗窃时被外甥女发现,单某某担心自己的恶行被传出去,遂挥刀将13岁的外甥女砍死。8月17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获悉,目前,单某某已被乌兰浩特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据介绍,8月5日,乌兰浩特市公安局接到市民郭某某报案称:其女儿郭某在家中被杀害。办案民警现场勘查时发现,年仅 13岁的郭某颈部被砍数刀。悲痛欲绝的郭某某告诉民警,他们离开家时,女儿郭某还好好的,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接着,民警开始了对此案的调查。

  8月11日,办案民警通过比对现场留下的一枚掌纹,确定死者郭某的四姨夫单某某为犯罪嫌疑人,遂立即将单某某传唤至公安局。

  面对民警的审问,单某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他介绍,8月5日8时许,单某某欲盗窃郭某某家财物时,被外甥女郭某发现,担心自己偷窃的恶行被传出去,单某某产生了杀人灭口的念头,遂将郭某杀死在家中。

  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