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两岸青年共同体验禅文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15:09
  昨日(18日)一早,市佛教协会会长、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率首届海峡两岸青年禅文化体验营的厦门营员,从海峡邮轮中心搭乘直航客轮前往金门,参加在金门举办的体验营开营式。

  体验营以“天地、万物、生命;感恩、精进、法喜”为主题,营员由厦门、台湾的350名大专院校学生和社会青年组成。体验营18日在金门开营,营员在金门将参加佛学讲座、社区服务,并参访、体验禅文化,21日后转到厦门进行参访、学习并参加闭营式。第五届两岸青年联欢节与首届海峡两岸青年禅文化体验营同时举办。

  临行前,则悟大和尚表示,本次体验营旨在借助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两岸青年增进往来、密切情谊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推进祖国统一多做有益的事。(记者 陈镌娟) (来源: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