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重建环保培训班结束 学员表示贯彻环保理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16:01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中国环保部网站消息,为使青海玉树环保系统灾后重建一线技术及后勤保障人员得到培训和休整,更好地投入灾后重建工作,环境保护部人事司于8月8日至18日专门举办了青海玉树恢复重建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

  来自青海省环保厅和玉树震区环保系统参与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一线技术及后勤保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特别针对灾后重建的特点与需求,安排了与重建工作密切相关的主题。为了使青海玉树在重建工作中尽早融入生态环保理念,合理规划布局,专题培训班安排了“低碳发展与生态文明”和“生态恢复与重建规划”专题讲座。为了帮助灾后重建一线工作人员调整心理状态,又专门安排了心理专家做的“压力管理与情绪调适”讲座。此外,还安排学员们考察辽宁省盘锦、兴城及河北省秦皇岛等地的生态环境。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非常感谢环境保护部为青海玉树震区专门举办恢复重建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在环境保护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青海玉树震区的灾后重建、生态恢复工作已经取得巨大进展。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使大家调整状态、提升能力、开拓视野,在规划重建时,要把生态环保的理念贯穿始终。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