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比利时计划给全国所有猫做绝育手术(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9日17:29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

  据奥地利《标准报》19日报道,比利时卫生部一名女发言人证实,比利时政府计划给全国所有的猫做绝育手术,这项计划最晚将于2016年实施。而相关部门目前正在制定实施此项目的合适方案。

  为猫做绝育手术是因为猫数量过剩,据统计,比利时目前人口约为1000万,而猫的数量超过了100万,也就是人口和猫的比例为10:1。一名专家表示:“我们应该为此做点事。”

  这项计划预计将于明年开始实施,首先受到影响的是野生猫,其次是家猫。首先是从动物庇护所里的小猫开始绝育,之后面向猫饲养机构、宠物店里的猫和街头流浪猫,最后将强制私人家里的家猫也加入这项计划。但是有人对此表示抗议:“难道比利时到2026年或者2030年就不再有猫了吗?”(吴妤抒)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