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甘肃陇南暴洪灾害致37人遇难 县乡公路中断15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9日20:30
  中新网兰州8月19日电(记者 侯志雄)甘肃陇南市政府新闻办公室19日下午提供消息说,截至19日10时,陇南市“8.12”特大暴洪灾害共造成37人遇难,22人失踪,18日的再次降雨导致陇南县乡公路中断达15条。

  消息说,18日晚,成县、文县、康县、徽县等重灾区持续大雨,其中文县、成县、康县部分路线又出现塌方、滑坡,导致中断公路线15条。目前,陇南中断的县乡交通路线超过340公里。

  消息还介绍了陇南市农村公路抢通情况,截至19日10时,陇南公路部门投入机械381台在康县抢通县道2条60公里,乡道1条30公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