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韩美将于9月初举行联合反潜演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9日20:46
  人民网首尔8月19日电 (记者莽九晨)韩国国防部18日晚发表新闻公报称,韩美两国将于9月初在韩国西部海域(黄海)举行联合反潜军事演习。

  韩国国防部发表的新闻公报中说,韩美两国外交部长和国防部长在7月份举行的“2+2”会谈上商定,在未来数月内将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和西部海域举行一系列韩美联合军事演习。韩美两国系列联合军事演习的首次军演是7月25日至28日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举行的名为“不屈意志”的联合军事演习。接下来,韩美两国计划于9月初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举行防御性质的韩美联合反潜军事演习。此次演习将主要考察韩美两国同盟的反潜战术等,目前韩美之间正在进行具体协商,以制定演习计划。参加此次演习的具体战力装备和演习内容目前尚未确定。

  公报中还说,此次联合反潜演习将遏制朝鲜的挑衅,维护朝鲜半岛和平,并向外传达出韩美两国维持联合防卫态势的明确意志和信息。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