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板强奸智障打工妹导致其怀孕流产 被判三年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0日02:58
  新快报讯 (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卢佳 通讯员 荔法宣)老板利用18岁打工妹患有轻度精神发育迟滞,与其发生性关系,导致其怀孕流产。近日,荔湾区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被告人陈育鑫今年31岁,汕头人,文化程度中专。被害人栗某18岁,只读过三年小学。据栗某的回忆,2009年7月2日21时许,她正在工作的地方上厕所,老板陈育鑫破门而进,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事后,陈育鑫塞给栗某20元,叫她不要跟别人说。被强暴的栗某出于害怕,并未第一时间告诉家里人,直到在家人陪同下检查发现怀孕,便与父母到派出所报案。

  在审理期间,陈育鑫一度狡辩称整个过程栗某都没有反抗,是自愿与他发生性关系,还“反咬”栗某是向自己索要赔偿不成才报警。

  经鉴定,栗某患有轻度精神发育迟滞,对性行为不具有正确认识和判断的能力,而且栗某当时有“推”陈育鑫的反抗行为,结合被害人的智龄及精神情况,可认定陈育鑫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

  在本案审理期间,被告人陈育鑫补偿了栗某20000元,栗某对被告人的行为表示谅解。有鉴于此,法院酌情从轻处罚。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