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谈恋爱遭家人反对一怒出走19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0日03:54
  张凌发 本报讯 陈某因为自己的婚姻遭到父母的发对,居然离家出走19年不归。18日上午,在句容警方的帮助下,这对父女终于在失去联系19年后通了第一个电话。

  不久前,句容边城派出所所长收到一封来自贵州天柱县署名为陈华桂老人的求助信,他恳请民警帮助寻找失去联系达19年的女儿。经了解,19年前,陈华桂老人22岁的女儿与句容东昌镇一青年相恋,遭到家人反对,女儿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从此杳无音信。19年过去了,65岁的陈华桂老人越来越想念女儿,但只知道女儿曾在句容打过工。根据陈老提供的线索,民警找到了他女儿曾打过工的工厂,然而厂里并没有陈老的女儿。该厂一位老职工回忆说,确实有一位贵州籍女子在工厂打过工,但她已于1998年辞职,去了某服装厂上班。民警又经过几番周折,终于在边城镇某行政村找到了已经为人妻人母的陈某。18日上午,陈华桂老人在千里之外通过电话哭着和女儿诉说了思念之情,并约好了相见的时间。

  (戎 波 张凌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