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河南建业输球引发球迷骚乱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20日06:12
  本报讯 在18日晚河南主场对江苏队的中超联赛赛后,由于河南队0比2负于对手,很多情绪激动的河南球迷冲击体育场大厅。甚至一些很不理智的球迷与安保人员发生了严重的冲突。

  18日晚,河南建业在中超第19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队,最终0:2不敌对手,导致主场两连败,同时,建业连续5场比赛只得1分,使得部分球迷对输球不满。赛后,一些情绪激动的河南球迷纷纷聚集在体育场东侧大厅,试图冲进体育场内。由此,警察与球迷引发了一场激烈的冲突,防暴警察和多名球迷均不同程度受伤。球迷一边拥挤,一边高喊着“唐尧东下课”的口号。

  “我们呼吁大家能理智地对待比赛结果,这场球虽然输了,但球员们还是拼尽了全力。目前球队的处境不太好,更需要大家支持俱乐部,支持球队。 ”冲突发生后,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借助媒体呼吁球迷保持冷静。而这场球迷与警察的激烈冲突最终依靠一场大雨划上了句号。借助降临的大雨,警方迅速驱散了球迷,使得这场冲突最终平息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开始前,河南建业主场举行了5万善款献爱心的活动,双方球员手持“同舟共济,重建家园。情系舟曲,奉献爱心”的横幅,神色肃穆地进入场地,向灾区人民表达了爱心。赛后发生的这一幕丑剧,显然使得原本充满爱心的球场变成了丑陋的“战场”。(据搜狐)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