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东莞无牌作坊仓库疑遭雷击爆炸起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0日04:0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霞)昨天中午,东莞东城光明社区新街路一无牌作坊仓库发生爆炸后引发大火,所幸没人伤亡,事故的原因有待调查。

  昨日14时45分,记者赶到现场,老远就闻到一股难闻刺鼻的味道,浓浓的黄烟也让人睁不开眼。当时现场明火已经扑灭,消防队员在喷水降温。记者看到,出事地是一处老旧简易的仓库,房顶已被火烧穿,仓库里存放着不少铁桶,里面装的油脂流得满地都是。15时20分左右,火势被完全扑灭。

  目击者付小姐介绍,昨天13时30分左右,一道雷电击中仓库,几声巨响之后就有浓烟冒出来。“雷劈过后才起火的,起码有五六声爆炸声,每响一声火就更大。”

  记者从光明社区一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仓库属于一个无牌小作坊,尽管仓库在光明辖区内,但由于该地段位于光明、立新和牛山三个社区交汇处,加上小作坊众多,人员复杂,给监管带来一定的难度。该工作人员表示,社区方面将尽快寻找起火小作坊的负责人,并在近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防止类似事故再发生。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