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贡山泥石流 > 云南泥石流消息

贡山泥石流已致6人死亡85人失踪 救援工作开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0日08:01
  中广网贡山8月2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李健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0分报道,云南省贡山县泥石流灾害已致6人死亡,85人失踪,救援工作仍在紧张开展。10-08-2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云南省贡山县泥石流灾区,消防官兵正沿灾害事故现场边缘一字排开,用铁锹铲,用手刨,边搜寻边挖掘,一步步向灾害事故的中心区域推进。搜救人员今天分成三个组在泥石流灾害现场及其上游和下游地区展开了全力搜救。

  目前云南省贡山县泥石流灾害已致使当地275人受灾,6人因灾死亡,仍有85人失踪。在现场指导救灾的云南省副省长刘平要求救援组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并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刘平说:“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做到了迅速及时有效。希望同志们努力工作,尽量减少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损失。”

  由于贡山县泥石流灾区泥石流沉积面积大,泥土堆积厚给救援工作增加了极大难度,官兵们不顾辛劳连续工作,全力开展挖掘和搜救。目前经过全力抢修,灾区通讯、电力已经恢复,抢险救灾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