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驻粤部队部署支援广州亚运 将组织官兵观看赛事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20日08:31

  南方日报讯(记者/洪奕宜通讯员/李华敏李三红)昨天上午,驻粤部队支援广州亚运工作任务部署会在穗召开。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政委张阳,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吕丁文、副政委田义功,副省长、广州亚组委副主席林木声,南海舰队副司令员么志楼,广州军区空军副司令员叶正田,广州军区机关领导钱晓林、周为民、刘检成、刘国朋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成立驻粤部队人员支援亚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传达学习了胡主席和军委总部有关指示精神,对驻粤部队支援亚运工作进行任务部署,并就亚运安保行动和人员支援亚运有关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这次军队人员支援亚运共22项任务,按照“全力支援、统筹安排、分类解决”和“专业对口、合理编组、就近用兵、成建制用兵”的原则,由军区部队、驻粤海空军和总部协调其他部队抽组7384人成立20个支援保障队共同承担。下转A03版

  此外,驻粤部队还将临时安排部分单位成建制组织官兵观看比赛和参加有关活动。

  徐粉林指出,要强化大局意识、全力支援配合,切实把做好支援亚运工作,作为检验和提升部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的难得机遇,以过硬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八一军旗添彩,为南粤大地增辉。

  张阳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亚运、支援亚运和奉献亚运,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着眼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开闭幕式圆满顺利、服务保障优质高效做好各项准备,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科学统筹,发挥思想政治工作服务保障作用,以部队自身安全稳定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任务部队要结合实际,完善细化方案计划,研究制定落实措施,加紧推进各项准备,确保支援工作按时间节点、按标准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展开。各级支援亚运领导机构,要牢固树立服务亚运、服务部队的思想,加强工作统筹和指导,团结协作,履职尽责,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广州亚运会成功举办作出应有贡献。

  昨日下午,广州军区副参谋长钱晓林和担负亚运安保任务部队的有关领导还就亚运安保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