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官员称巴以将很快同意恢复和谈 下月初复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0日09:16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政府当地时间19日表示,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将很快就恢复直接和谈达成一致。一些美国官员称将很快正式宣布巴以和谈复会。

  美国国务院称“非常非常接近”达成恢复和谈协议,但是有关细节正在进一步讨论中。据熟悉内幕,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政府官员透露,预计最快将于星期五(20日)或星期六(21日)宣布恢复和谈的决定。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P.J. Crowley)对记者说:“我们认为,有关各方将很快就恢复直接谈判达成一致。我们对此保持乐观态度。”

  他说,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于星期三(18日)晚间与巴勒斯坦总理法耶兹通了电话,星期四(19日)与约旦外交大臣犹德及英国前首相布莱尔通了电话。

  美国官员称,美国、联合国、欧盟与俄罗斯等四方及美国,将各自发布声明,宣布中东和谈将于下个月月初在美国或埃及复会。

  官员称,美国的声明将以希拉里的名义发布,而四方声明将作为恢复和谈的邀请函。

  官员说,然后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将表示接受邀请。

  克拉利拒绝对会谈细节发表评论,但暗示称正在制定多个形式的声明。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