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高院法官嫖妓成瘾 每周两次月花1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0日09:22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连续几位高院法官传出收贿、召妓丑闻,严重打击司法形象,《时报周刊》掌握已被停职的高院法官杨炳祯嫖妓成瘾。根据“法务部”正己小组的监听,他每周召妓两次,一个月光花在嫖妓上就将近十万块(新台币,下同),大台北地区五星级汽车旅馆都有他行踪,尤其大直“薇阁”旗舰店更是他最常去“Q客”宾馆。

  此外,艺人贺一航吸毒又嫖妓,除了负面形象让社会大加挞伐,负责追讨贺一航大笔税金欠款的行政执行署台北执行处感觉更是不爽,行政执行署主任秘书黄赛月遍访医师,认为贺一航既然“只顾命根子、不要命”,彻查资产把他管收是为他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