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8月20日国内三大证券报纸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0日08:54
  中国证券报

  全国清理出房地产闲置土地16.95万亩

  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司司长廖永林19日在房地产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截至5月底,全国共上报房地产闲置土地2815宗,面积16.95万亩。

  上半年净利润576亿元 王建宙卸任中移动CEO

  王建宙19日卸任中国移动CEO,仍担任执行董事兼董事长职务。上半年,中国移动实现股东应占盈利576.43亿元,同比增长4.18%。

  1066家上市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近六成

  据统计,1066家公司上半年合计实现营业收入1.97万亿元,同比增长3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49.8亿元,同比增长59%。上市公司业绩总体上延续去年下半年以来回升向好的态势。

  上海证券报

  外汇局“高压”吓退热钱

  数据显示,二季度我国国际收支经常项目、资本和金融项目呈现“双顺差”,国家外汇管理局的“高压”起到了震慑作用,“热钱”流入规模现减少之势。

  汇金债下周启航 千亿将认购三大行再融资

  19日举行的“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债券承销协议签字仪式暨承销商会议”传出信息,汇金债被视同政策性金融债处理,总规模高达1875亿元。

  京粤鲁苏先试出口收入放境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近日下发了《货物贸易出口收入存放境外管理试点办法》,决定自今年10月起,在北京、广东、山东、江苏四个地区开展出口收入存放境外政策试点。

  证券时报

  “十二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正在制定

  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日前指出,现在国家正在研究起草制定“十二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文化产业结构调整和资源整合力度,积极推进文化发展方式转变,推进文化与科技的融合,鼓励和引导文化企业面向资本市场融资。

  上海有望率先实现人民币资本项目开放

  央行允许境外人民币机构投资者进入国内银行间债券市场试点后,矢志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上海,有望率先实现人民币资本项目开放。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综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