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淄博市人大民侨外工作座谈会召开 关注侨智引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0日09:44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淄博市人大网消息,8月17日,淄博市人大民侨外工作座谈会在博山召开。市人大民侨外委组成人员、各区县人大分管主任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山东省人大民侨外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县区人大交流了开展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旅游和对台工作的情况和经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家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对各区县人大民侨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要紧紧围绕促进转方式、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继续努力做好人大民侨外工作。他说,随着形势的发展,侨务工作任务越来越重。新生代华人华侨的数量不断增长,海外知识性、专家型人才越来越多。他强调,要督促侨务部门做好海外华侨华人人才智力引进,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考察了博山姚家峪生态旅游区建设。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