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二审:陈水扁获刑20年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礼遇金被取消 扁家生活不改豪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0日10:41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水扁每月25万(新台币,下同)礼遇金被取消,扁办秘书江志铭19日晚指25万元礼遇金用来支付扁家生活开销、吴淑珍医疗费与房贷,“一旦取消,扁家生活将更加拮据。”不过,扁家生活优渥,25万元似乎只是多余的“零用金”而已。

  陈水扁前年被羁押后,吴淑珍哭穷说,一家基本生活开销要35万8千元,但存款仅剩100多万。民进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陈政闻也曾表示,在音乐班教钢琴课的扁媳黄睿靓,钢琴弹到指甲裂开。但黄睿靓或扁子陈致中却多次被目睹进出高消费场所。

  去年11月16日,媒体直击陈致中、黄睿靓带着女儿,与黄睿靓父亲黄百禄等12名亲友,至台中县龙井乡“克里夫欧式厨房”,一餐吃掉1万2千多元。去年12月16日,媒体陈致中大手笔花近百万元买凌志二手休旅车,陈说是向母亲吴淑珍亲戚借用;但隔天,陈致中夫妇又被媒体直击,携手前往高雄巨蛋观赏爱尔兰踢踏舞《火焰之舞》、坐在4千元票价的座席。江志铭替扁家抱不平,但从扁家开名车、吃大餐等豪奢生活来看,完全没有穷人家的困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