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杰斯杯李娜负阿扎伦卡 美网前状态不容乐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0日13:57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WTA超五赛事罗杰斯杯第三轮,中国金花郑洁大战130分钟7:6、6:4淘汰4号种子、卫冕冠军德门蒂耶娃。而9号种子李娜则两个3:6不敌10号种子阿扎伦卡,无缘八强。

  德门蒂耶娃和郑洁都算是WTA战场上的老将,此番却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比赛一开场就进入胶着,8局过后郑洁挽救8次破发机会,将比分维持在4:4。第10局郑洁浪费宝贵盘点,德门蒂耶娃连取4分实现关键破发,第12局俄罗斯姑娘40:15领先,但郑洁并没有让手握两个盘点的德娃轻松过关,她连续挽救危机最终竟将比赛拖入抢七。这时德娃士气大落,0:5落后后,3:7交出首盘。第二盘德门蒂耶娃仍未调整好情绪,开局两次被破发,局分0:3,1:5落后,虽然盘末俄罗斯姑娘也曾反破发球局,但比赛已完全在郑洁控制之下。下一轮,郑洁将遇苦主库兹涅佐娃,郑洁表示只能尽力去拼。“之前连续6站没能进入第三轮,所以这个胜利还是很令人高兴。”

  相比之下,李娜则没能从上周辛辛那提的一胜一负中走出来,虽然借助莎拉波娃落败于小克重返前十,但李娜本身的状态并不令人满意。与阿扎伦卡一战,李娜29个发球分中丢了17个,五度遭破,三次交手以来首次输给阿扎伦卡,美网前的状态令人担心。 (记者 王嫣)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