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美国防部称中国不必把美韩9月演习看作威胁(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0日16:54
7月下旬,美韩战舰在韩国周边水域举行海上演习

  据韩国KBS电视台8月19日消息,美国国防部18日称,韩美两国将于9月初在黄海举行反潜联合军事演习,这将向朝鲜明确表明美国保护韩国的意志。

  报道称,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布赖恩·惠特曼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了上述表示。他说,美国承诺保护韩国,此次的反潜联合军演将向朝鲜展示美国保护韩国的坚定意志。

  他还说,韩美两国坚持认为,应该防止朝鲜类似“天安”号事件的挑衅行为,并维护朝鲜半岛的稳定。该军演将向其他国家显示两国的坚强意志。

  对于中国就韩美在黄海联合军演的强烈反应,惠特曼强调,此次军演将在公海上举行,中国不必把它看作是对中国国家安全的威胁。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韩美将于9月初举行联合反潜演习

  塔吉克斯坦美丽女孩

  实拍!泰国的神秘婚礼

  世界"单身之都"柏林

  世界上最美大学校园

  西方人评中国十大美女

  老挝和尚不为人知的一面

  俄罗斯黑手党私生活

  27座最奇怪的建筑-->

  风格多样的俄罗斯美女

  全球遭袭政要的尴尬瞬间

  十大当之无愧的惊艳胜地

  2010结婚黄金单身汉-->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