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贡山泥石流 > 云南泥石流消息

云南贡山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遇难人数增至12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0日20:02
  新华网云南贡山8月20日电(记者浦超、吉哲鹏、关桂峰)云南省贡山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新荣介绍,截至19时,20日共搜救出6具遇难者遗体,至此,此次灾害遇难人数已增至12人,失踪80人。

  20日,云南贡山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搜救工作进入第三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搜救工作在紧张有序忙碌中继续进行,当天在山洪泥石流灾害现场搜救出一具遇难者遗体,现场有关人士表示,将会尽一切努力,找到遇难者遗体。

  侯新荣说:“目前贡山县组织了大量人力沿着怒江沿岸搜集遇难者遗体。全国人民、全国各地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都非常关心我们,我们作为当地部门,更有责任和义务把遇难者的遗体找到,告慰遇难者家属。”

  侯新荣说:“救灾现场的条件非常艰苦,路面状况很差,大型机械设备进不来;加之每天都在下雨,山洪随时都有可能暴发,道路时断时通,严重制约了搜救工作的进展。”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